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作者:黄智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1 09:38

  3月7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听取了全县环境保护和生态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和各部门认真贯彻“生态立县”理念,提升法治思维,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认真履行好环境保护责任,把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中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重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整改工作系列会议及全市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实施方案、汉阴县重大事项决策实施办法、汉阴县国际农业发展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汉阴县企业债务发行资产整合方案、汉阴县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汉阴县党政机关差旅管理办法、汉阴县油菜花旅游季活动总体方案、汉阴县新社区工厂“两个全覆盖”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