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28 17:48

  1月23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继来,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了《汉阴县电子商务鼓励扶持办法(修订)》、《“健康汉阴2030”行动计划》;传达了全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动员会暨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定了《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及搬迁入住奖补办法》、《汉阴县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汉阴县闲置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再利用流转管理暂行办法》;传达了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鼓励扶持电子商务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培训,出台相关细则,借助扶持政策,形成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深刻领会全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动员会暨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夯实创建责任,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创建工作再发力再升级。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要求,落实秦岭生态环保工作安排部署,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坚守秦岭生态保护红线,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