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垃圾填埋场二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作者:郭叶 刘姣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16:36

  11月2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垃圾填埋场二期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县环保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勘测等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质监站派员到场对项目竣工验收进行了监督,根据规定各参建单位人员组建成立了竣工验收小组。项目竣工验收小组成员分组现场查看工程实体质量及工程观感质量,并对工程建设参建各方提供的竣工资料、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工程项目档案资料,包括监理资料、施工质量保证资料、管理资料和评定资料进行检查。


  验收会上,建设、监理、施工、勘察、设计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状况、合同履约及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质量标准,符合合同约定及国家规范要求,经竣工验收小组成员汇总讨论,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会议强调,各参建方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细化问题台账,做好问题整改,加强工程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效益充分发挥。

  汉阴县垃圾填埋场二期项目竣工验收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行期,有效缓解我县生活垃圾处理压力,对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状况,建设“锦绣汉阴”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