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教体科技局:三元小学积极用好苏陕平台落实“双减”政策

作者:谢婷 来源:三元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06 12:43


  近日,三元小学“元气小厨”擂台赛成功举办,活动中学生们广泛参与、动脑动手,家长们精心指导、品鉴打分,既提升了学生生活实践自立能力,也拉近了学生与家长、家长与学校的距离,学校充满了欢声笑语,有效促进了家庭、学校、社会共育,获得了学生、家长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以来,三元小学充分发挥溧阳市捐赠10万元德育实践基地平台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双减”安排部署,加快推动教学质量提高与学生素养提升双向融合。在县教体局及凤台教育集团的指导帮助下,三元小学坚持深化“德育作业”实践,拓展德育课程内涵,丰富学生活动形式,高质量开展丰富多样、贴近生活、家校共育的系统主题活动,学生能力素养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办学品位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