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3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5 类别 A
正文

  谢守林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北环路的建议》。

回复
  汉阴县北环线公路工程是我县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您提出修建北环路的建议既是全县人民的期盼,也是我们交通工作的追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今年要完成工可研编制及部分行政许可。为此,我局正在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目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已完成,进入完善审查阶段。
  经我局组织专家、设计单位现场踏勘,初步拟定路线起点位于花扒村,接316国道,终点位于棉丰村接316国道,路线全长10.729公里。该项目属于交通重大项目,路线长,投资大,前期工作办理程序复杂,耗时多;而且“十四五”期间,交通项目中省补助标准降低,项目资金严重不足,需多方面筹措资金。我局将加快工作步伐,积极协调省市县相关部门,加紧完成工可研编制及评审和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末开工建设,助推汉阴城市建设,加快解决北城街交通拥堵问题,为县城北部山区经济发展提供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