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6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盛良超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龙垭搬迁小区至古水路的建议》。

回复   盛良超代表提出了“修建龙垭搬迁小区至古水路,解决村民办事及学生上学绕行问题”的建议意见,的确是为当地群众着想,代表了人民的利益。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局领导带领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认为您的建议切实可行。但因上级政策调整,该项目目前没有项目计划,还无法解决你提出的问题,请您理解和支持。
  我们将做出以下努力:一是积极争取将该道路纳入完善工程项目库中;二是督促指导双河口镇将村组道路养护管理到位,确保道路畅通,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三是紧跟政策走向,积极向市交通部门汇报,力争将该项目纳入省市“十四五”规划。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您的建议一定能够实现,造福当地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