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0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刘安平代表提出的《关于治理汉阳镇磨坝村公路垮石崖的建议》。

回复   近年来,随着全县农村公路建设里程的不断延伸,公路行车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上七至双坪公路双坪段是南部山区人民群众出行的交通要道,“十三五”期间,我县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推进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完成了县乡公路安防设施和部分标识标牌(北环线防护栏已于2019年安装到位),农村公路安全通行能力得到有力提升。
  对于您建议“治理汉阳镇磨坝村公路垮石崖”,我局认为从今后的公路安全发展来看是很有必要的。后期我局在高危边坡治理项目计划储备和编报时,将优先考虑,并力争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