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熊哲贵代表提出的《关于扩宽田凤村道路、入口改线的建议》.

回复   您提出的扩宽田凤村道路、入口改线的建议,完全符合凤堰梯田景区开发需要,建成后有利于带动景区旅游开发,具有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按照《汉阴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景区总体发展规划(2016-2030)》总体部署,我局已将田凤村至杨家湾四级公路工程纳入了“十四五”规划,并完成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正在进行田凤村至中银四级公路工程施工图设计,计划于2022年启动项目建设。我局将及时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提早开工建设,助推凤堰古梯田旅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