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李扬代表提出的《关于将汉药路列入“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建设的建议》。

回复   您从巩固拓展观音河镇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全面小康建设,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需要配套建设拓宽相应道路的背景实际,提出将汉药路列入“四好农村路”示范路的建议,这既是提升观音河镇道路通行能力的惠民举措,也是促使全镇经济发展的有力保障,更是全镇人民的殷切希望,代表了当地群众的共同心声。
  2018年在我局和观音河镇镇政府共同努力下,已完成县城至中坪道路改造项目立项等工作,但因省交通部门投资政策和相关资金调整等原因,导致了县城至中坪道路改造项目的搁置。因此,目前还不能立即解决您提的建议。
  为使您的建议落到实处,我们采取了两方面措施:一是2020年根据全县交通“十四五”规划部署,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修建双河口至观音河二级公路解决观音河未通等级路的问题,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环评、设计等前期手续办理,预计明年将开工建设;二是县城接杨家坝路口至观音河镇进步村,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于2021年6月初已完成油返砂(白改黑)改建工程,提升了汉药路道路通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