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9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唐继虎 签发日期 2021-10-15 发布日期 2021-10-16 类别 A
正文   欧阿玺代表提出的《加快蒲双路亮化和安防工程项目进度》。
回复
  汉阴县双乳镇至涧池镇公路工程为三级公路,沥青砼路面,路线全长8.863公里,路基宽8.5m,路面宽7.9m,设计速度为40km/h。项目总投资5700万元,项目实施过程中已完成护栏、警示桩等安防设施2.5Km。自2021年3月正式交工验收开放交通后,我局为提高双涧路通行安全和亮化环境,完成了以下工作:
  一是对较大的平交路口增设了警示爆闪灯和强制减速带,最大限度的确保了通行安全。
  二是对道路外侧已征用土地,采取先进行草本绿化,在美化的同时,有效维护了路产路权。
  三是增设彩虹标线,提升道路景观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协同蒲溪镇人民政府争取立项双涧路沿线完善人行步道和提升绿化工程项目,把双涧路建设成为一条安全、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