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对城区部分街道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3623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11
来源: 县交管大队
内容概述: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对城区部分街道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分享:
  因北城街道路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实地勘察后,决定对城区部分街道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东城街北段(东城街与北城街交汇处至东城街与民主街交汇处),实行单向通行措施,允许车辆由南向北行驶,禁止车辆由北向南行驶;健康巷全段禁止车辆停放且健康巷实施单向通行,允许车辆由东向西行驶;东新街实施单向通行,允许车辆由西向东行驶;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军警车辆等特种车辆在执行紧急任务,在行驶上述路段时,不受管制措施限制,公交车为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不受东城街单向管制措施限制。
  二、管制时间: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1月10日。
  三、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配合公安交管部门的工作,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免管制路段,错峰出行。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