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标题 汉阴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45号建议的函
办理部门 汉阴县农业农村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签发人 蒋孝军 签发日期 2021-10-12 发布日期 2021-10-15 类别 A
正文

张宗成代表提出的《关于民主村大龙王沟引水渠道无法引水灌溉的建议》。


回复

2012年至2021年在组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7.04万亩,其中:2019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36万亩,2020年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39万亩,2021年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4万亩;2021年实施土地平整837.04亩,修复堰塘6座,新建及修复渠道9634米,新建田间道路48.83公里,通过实施农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使耕地使用率得到了提高,有效解决基本农田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实际问题。2020年争取县级整合资金和救灾专项资金300万元,对18口堰塘、2200米渠道进行修复。

针对您提出的关于民主村大龙王沟引水渠道无法引水灌溉的建议》,我局将通过以下途径予以解决:你提出的谭家沟水库无法蓄水的问题已超出我局所能解决的业务范畴,请你将此情况实际反映到县水利局予以解决。近期我局正在对全县所有的堰塘和渠道进行调查摸底,对病险堰塘及水毁渠道进行排查,后期我局将积极争取市县堰塘渠道水毁资金解决你反映的渠道灌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