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祖白云到观音河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观音河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8 17:34

  11月1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到观音河镇调研指导产业建设、项目建设、疫苗接种、教育卫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等当前重点工作。

  祖白云先后深入观音河镇猕猴桃科技服务中心、国防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工地、水田村千亩猕猴桃产业园、水田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猕猴桃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观音河镇打造“猕猴桃小镇”的总体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把握住猕猴桃产业“东扩南移”的政策机遇,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在观音河镇中心小学,祖白云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留守儿童之家、素质教育教室等学生活动场所,详细询问了学校执行“双减”政策的做法。在观音河镇卫生院,祖白云对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完成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及“加强针”的接种任务。

  祖白云强调,一要充分利用资源禀赋,不断提高群众的思想意识,立足镇情,因地制宜,做大做强猕猴桃特色产业,大力培育产业龙头,推动特色产业链状发展。二要严格落实“双减”政策,将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三要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两手抓,年底是返乡高峰期,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懈怠放松,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前期工作中的好经验,全面做好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及“加强针”接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