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杨伟看望慰问残奥银奖获得者丁海霞

作者:佚名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12-06 15:41

  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当天,县政府副县长杨伟先后来到城关镇五一村残障儿童王利楷的家中,残奥冠军赵小乐工作的单位安康市精残医院汉阴分院后勤科、残奥银奖获得者丁海霞居住的阳光小区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农家小院,杨伟手推儿童轮椅车,与孩子母亲拉起了家常,孩子母亲满怀感激之情,说起小利楷今年经过康复指导师上门服务,性格发生明显变化,见人爱笑了,话也多了,坐上轮椅的那一刻,11岁的小利楷由开始的腼腆到露出最为幸福的笑容。

  在精残医院后勤科,杨伟与赵小乐促膝交谈,刚满18岁的赵小乐对现在有一份工作很珍惜,对今后的训练也很有信心,对各方的关心关爱感触至深,我们为这样一个身体残疾,但内心阳光,在角色当中自由转换的小伙子感到欣慰。

  在阳光小区,丁海霞快步迎上在院内等候的杨伟一行,大家象老熟人一样寒喧打着招呼,说起网球,海霞不由得更加振奋,我游泳也可以的,海霞说。孩子在实验小学上学,自己也被实验小学聘用为图书管理员,海霞现在感到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