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供水有限公司关于对北城街部分区域将会出现断水现象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jj-GK-2021-0027 发布日期: 2021-12-06 18:03
来源: 汉阴县供水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汉阴县供水有限公司关于对北城街部分区域将会出现断水现象的通知
分享:
各用水户:
  为配合北城街道路提升改造项目实施,我司需对北城街分支过街主管网进行施工,城区部分区域将会出现断水现象。
  停水范围:百货公司所有小区、县医院家属楼(北边)、盐务局及盐务局家属楼、龙岗大酒店、运管所、月满大江、房改办商品房及沿线用水户。
  停水时间:12月8日早8:00时至下午17:00时。(天雨顺延)
  温馨提示:
  1.请该区域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
  2.请检查家中的水阀是否关闭,避免正常供水后造成水量流失。
  因当日施工可能会提前结束,停水区域会提前恢复供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5215811 15309151717



  陕西省水务集团汉阴县供水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