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3884 发布日期: 2021-12-06 08:24
来源: 市政府网
内容概述: 按照《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分享:


  按照《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查询

  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职位(岗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登陆安康先锋网(http://xfw.ankang.gov.cn/)、安康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ankang.gov.cn/)查询。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按遴选计划数3倍的比例,有业务水平测试的职位(岗位)按照笔试成绩x40%+业务水平测试成绩x30%计算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

  本公告公布的进入面试人员,是依各职位(岗位)考生准考证号码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与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排序无关。

  各职位(岗位)公布了进入面试的最低分。面试结束后,将同时公布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笔试成绩、业务水平测试成绩。


  附件:2021年安康市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有业务水平测试职位(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情况表.xls


  成绩查询地址:https://www.ankang.gov.cn/cx05.html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