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汉财社字〔2021〕62号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3958 发布日期: 2021-08-20 10:23
来源: 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分享: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按照安康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社〔2021〕123号)文件要求,现下达农村危房改造资金134万元,专项用于符合条件对象的危房改造,年终列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10105农村危房改造”科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资金兑付。严格按照危房改造项目质量、程序管理。建设质量符合农村危房改造项目验收标准的且实际入住的予以组织验收并兑付补助资金。在危房改造户达到危房改造验收基础上补助资金兑付到户,同时严格按照农村危房改造项目管理规定同步完善农户申请、公示、审批及户档资料等工作。
  二、资金管理及拨付。该资金由财政云拨付,严格按照危房改造级别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加强项目资金监管,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兑付,严禁挤占、虚报、冒领和挪用项目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汉阴县财政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