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财政局关于结算部分优抚对象2020价格临时补贴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3969 发布日期: 2021-07-29 11:40
来源: 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财政局关于结算部分优抚对象2020价格临时补贴资金的通知
分享: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支持我县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升优抚对象等生活水平,根据安财社(2021)114号文件,经研究,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部分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补助资金18.5万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资金专项用于部分享受国家定期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
  二、及时发放,确保相关人员待遇及时落实到位。发放资金时,要注明所发补贴为“价格临时补贴”。
  三、进一步加强社会救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专款专用,并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保证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部分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绩效目标表


  汉阴县财政局

  2021年7月29日

附件

部分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绩效目标表

专项名称

价格临时补贴

主管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局

资金金额(万元)

本次资金总额

18.5万元

其中:省级级补助

18.5万元

市级补助 

 

地方补助

 

年度目标

通过发放优抚对象部分优抚对象价格临时补贴,使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物价上涨后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保障优抚对象人数

1908

质量指标

资金足额核拨率

100%

时效指标

资金落实到位率

100%

成本指标

每人每月30

10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部分优抚对象生活状况有效改善

9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部分优抚对象满意度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