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嘉辉来汉阴调研拟上市企业准备工作

作者:沈官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2 08:27

  12月9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嘉辉一行来汉阴调研汉隆矿业有限公司上市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县委书记刘飞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参加调研或座谈。

  李嘉辉一行来到汉隆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发展计划、上市前期准备和推进情况,并就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嘉辉对我县筹备企业上市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市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更大、更高层次的展示平台,有利于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市县两级政府要加大对拟上市企业的服务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为地方经济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撑和发展后劲。企业要增强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观念,产品要做到对标国际、合规经营、规范管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全力做好企业上市服务,通过“绿色通道”制度,协调解决企业上市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飞霞表示,希望企业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我县将一如既往对企业发展予以支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企业进行挂牌和上市,力争安康上市企业实现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