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数字城市建设座谈会

作者:李新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20 09:04
  12月16日下午,汉阴召开四川长虹佳华、虹信公司来汉考察座谈会,就数字汉阴建设双方进行交流,县委书记刘飞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宋国卿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汉阴招商引资宣传片了解汉阴基本情况,四川长虹佳华、虹信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及数字城市应用案例,同时就考察汉阴经开区后制定的方案对与会人员进行介绍。
  刘飞霞指出,“5775”汉阴发展思路中的第一个“7”里就包括了信息产业的现代化,也就是我们的数字城市建设,其中囊括了数字经济、数字管理、数字社会、数字生态、数字政府等多方面内容,这也代表未来的新型城市建设。
  刘飞霞强调,推进数字汉阴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涉及部门行业多、技术要求高、统筹难度大,要继续展开与信息技术企业的深度交流,构建能落地,可施行的数字汉阴建设方案。要将此次交流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找准突破口及切入点,切实推动汉阴经开区与四川长虹佳华、虹信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享。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数字建设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把数字汉阴建设摆在全县的发展大局中去考虑,围绕加快建设新型智慧经开区、锦绣汉阴的目标,认真学习借鉴此次四川长虹佳华、虹信公司带来的数字园区建设、数字城市建设等先进经验,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推动汉阴数字城市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