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调研陕西汉仓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建设项目

作者:徐家俊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08:31
 12月18日,代县长陈永乐调研陕西汉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建设项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王侠军及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汉阴分局、林业局、城关镇、双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永乐一行先后到汉阴县城关镇月河村、双乳镇三同村,就汉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建设项目选址进行现场调研论证,分别听取相关镇村负责人关于民生重点项目进展及规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地类、面积、道路、水电等现状,与辖区镇村干部充分探讨项目落地后对当地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的推动作用。  陈永乐要求,县镇村三级要在生态环保守底线的基础上,把握项目建设的机遇,促进经济发展;镇村要到国内先进的屠宰企业进行考察,充分论证项目落地的可行性;企业要按国际国内先进的技术和水平建设项目,树立国内行业标杆,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和效益最大化。
  陈永乐强调,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食品质量安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创新工作机制,提前谋划、全面论证,确保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