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主持召开汉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刘 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08:32
 近日,县委书记刘飞霞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本次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见》等党中央重要政策安排文件。
  学习中,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电视剧《大秦帝国之裂变》第一集,刘飞霞将影片中的故事与提升工作水平相结合,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研讨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星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经济工作各方面;要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努力成为快速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汉阴实际抓好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同时,确保明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强调,“双节”即将来临,要全力保障全县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升供水供电供气的保障水平,加强县内生活物资供应监测调度;要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发展相适应,维护宗教关系和谐稳定;要按照要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用好现有资源,真正发挥好教育引导群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