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涧池集镇道路基础配套改造提升项目试验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jtj-GK-2021-0014 发布日期: 2021-12-29 17:0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涧池集镇道路基础配套改造提升项目试验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分享:
 因涧池集镇道路改造建设需要,现将对涧池集镇涧永路口至涧池大桥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内容告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15日止,共计15天。
  二、交通管制路段:汉阴县涧池集镇涧永路口至涧池大桥,交通管制长度为120米。
  三、交通管制措施:
  1、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2、对过境的大、中、小型客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及其它车辆,可通过平涧一级公路或十天高速公路绕行,详见各路口指示牌。
  3、需通过管制路段车辆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择路绕行。
  4、施工区域路段全线禁止停靠。
  请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谨慎驾驶,对不听劝阻、阻碍执行公务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当事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从严处罚。希望广大司乘人员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

  特此通告!



  汉阴县公安局交管大队

涧池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