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开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岗前培训

作者:牛晓旭 钱德宝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1:27
  为充分促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就业,引导退役军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军人力量,近日,汉阴县组织开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进行交通协管员岗前培训,确保新招录退役士兵尽快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业务技能,认真履行交通协管员职责。
  开班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向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通过交通协管员的选拔,既是机遇也挑战,希望他们能勤思好学、严守纪律,发挥军人的优良品格,以优秀的表现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在交通协管员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县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交通协管员招聘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系列环节,共有23名退役士兵符合条件通过选拔。
  此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将“敲锣打鼓送出去、热热闹闹迎回来、优质服务送上岗、用心用情一辈子”的理念落到了实处,为实现就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