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蒲溪镇沿月河段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fgj/2021-0061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改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发改字〔2021〕523 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8-11 15:19
蒲溪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关于蒲溪镇沿月河段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立项的报告》(蒲政字〔2021〕184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蒲溪镇沿月河段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涧池镇集镇社区、东升等9个村。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在集镇月河以北新建大型污水处理站3处,在原有月河以南2处污水处理点的基础上进行扩容、在人员密集安置点处增设污水处理点26处,在集镇原有污水管网0.8公里的基础上,延伸至辖区月河流域沿线两侧,以及流经田禾沟4村河道与月河交汇线毒龙潭处共计27.6公里的污水管网修建,对沿月河线排查出的24户豆制品小作坊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并接通185个排污口至主管网。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676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资金和县级财政配套资金。

  五、项目建设期限:2021年8月—2022年12月接此批复后,请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做好项目建设初步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并落实好项目资金,严禁违规举债建设,项目实施中要落实农民工劳务报酬,增加农民收入。



  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