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公开信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0003 发布日期: 2022-01-02 17:48
来源: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内容概述: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公开信
分享:

全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光呼啸、岁月流转,2022年元旦正迎面而来!

  时间之矢已无法倒转,但谁又能忘记过去一年,滚动播报的新冠疫情数字背后,更为大家在意的是每一处疫情阻击战中,总能够看到疫情和风雨、寒暑交织来袭的战场上,你与病毒正面交锋的有知无畏、坚忍顽强。“天使白”“藏青蓝”“马甲红”“铁脚板”都带着穿透时光的倔强。你夙夜在岗,竭尽全力地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千万个一粟聚集成洪流,成就绵绵不断的磅礴力量,争先机、筑梦想!

  浓烈的节日气氛在开始悄然蔓延,但局部聚集性疫情仍处于一个快速发展阶段。考验如火,淬炼真金。希望正在“大数据”“站点口”“采样点”“实验室”及“接种台”等万千忙碌中的你,“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起十二分精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英勇奋战,共克时艰;在时间的叙事里,以“真情大爱”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保持定力,咬紧牙关,顽强战斗,奋战到底,无惧冰雪冷霜,披惊雷、傲骄阳!

  安康有你,安康疫情防控一定行,一定赢!

  祝工作愉快、阖家安康!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