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任步学来汉阴督导农村及城镇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苏凌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03 16:01

  12月31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任步学一行来我县督导农村及城镇疫情防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阮家军、副局长李登章,代县长陈永乐,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县乡村振兴局局长王侠军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来到“十天”高速汉阴出口防控检测点、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及社区卫生室、城关镇长窖村东方希望养殖场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基地、涧池镇洞河村金硕养殖公司等地,通过询问防控点工作人员、检查具体防控措施、查看登记台账、值班值守等情况,对我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农村防疫生产保供工作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城市、社区和农村检查防控工作,加强防控力量,杜绝麻痹大意、摒弃侥幸心理,千方百计守好家门。在关键防控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保护,持续做好进出人员逐车逐人测温验码工作,对外来人员认真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两码”,严格执行防控相关措施,严守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防治药品等医疗物资保障,及时细致做好医废的收集转运工作,要全力保障生活、应急物资供应,畅通农产品运输通道,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