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城关镇·东南村东尚三城棚户区改造(二期1#、2#、5#及地下车库)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001 发布日期: 2021-12-31 15:51
来源: 汉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汉阴县城关镇·东南村东尚三城棚户区改造(二期1#、2#、5#及地下车库)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城关镇·东南村东尚三城棚户区改造(二期1#、2#、5#及地下车库)项目已由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汉政服许可〔2021〕20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汉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省配套资金、银行融资和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汉阴县城关镇东南村
  2.2工程规模:1号楼、2号楼均为地上23层、地下1层;3号楼、4号楼均为地上28层、配套地上2层商业、地下1层停车场;5号楼为地上28层(商住及办公)、配套地上2层商业、地下1层停车场。本次先进行1#、2#、5#楼及地下车库项目的招标。(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2.3项目投资总额:1.6亿元;
  2.4计划工期:70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无;
  2.6招标范围:汉阴县城关镇·东南村东尚三城棚户区改造(二期1#、2#、5#及地下车库)项目施工图、工程量清单、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文件等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申请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申请人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平台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黑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4不良行为记录:企业自述,并提供“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网站不良行为记录平台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查询结果中有不良行为记录,取消投标资格。
  3.5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2022年01月01日00时00分至2022年01月06日00时00分,登录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项目报名、文件编制过程中,如有技术性问题,请先致电技术支持电话:4000 999 608)。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01月11日14时00分,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将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开标室。
  6.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或者现场未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逾期送达处理。
  6.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网上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现代保健报》等媒介上发布。
  8、其他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申请人在“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申请人在后续开标过程中,务必确保企业资质、项目负责人等信息与资格预审内容一致,并保持合法有效,若相关内容不一致或失效导致废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8.4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汉阴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坤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城关镇凤台新区青枫秀玲小区7幢1单元1楼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新街搜宝中心A座12B6室

联系人

胡先生

联系人

胡明月

电话

0915-8211599

电话

029-8862161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