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济兵带队督导“四个城市”建设并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作者:储韬 徐良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7:35

  新年伊始,为持续深入推进“四个城市”建设,让汉阴市民更加有获得感,1月6日,副县长刘济兵带队对“四个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并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县政府办、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县创建办、城关镇、环卫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督导活动。

  刘济兵带队到和平街、解放街、北城街、河滨路、凤凰广场等路段督导干净城市和畅通城市工作,沿路清理整治街面不按规范随意停放车辆、乱堆乱扔纸屑、包装袋等垃圾行为,并现场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引导市民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爱”的理念。

  刘济兵强调,“四个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品质品位、人民群众尊严,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直接相连,大家必须常抓不懈、持续用力。

  2022年要按照“干净城市管边角、畅通城市管公共空间、宜居城市管细节、文化城市管人心”的“四管”思路,积极打造汉阴“四个城市”建设升级版,做到标本兼治、长管常好,扎实推动“四个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向全县31万人民交一份高分满意答卷。

  刘济兵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主体、关键点位、重要时段,以有力措施从严管好环卫公司、施工工地、企事业单位、市民群众、机关干部等关键具体点;二是要坚持统筹考虑、分类施策,用奖惩管环卫工人、考核管责任单位、媒体曝光管不文明市民、标准规范管整个城市,确保管得住管得好管出新成效;三是“四个城市”建设的相关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通力协作配合,共同做好环卫清扫、执法监管、城市治理、问题整改、教育引导等相关工作,着力让汉阴成为全市最干净、最整齐、最畅通的城市。

  刘济兵现场给参与活动的单位一一安排了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加单位都纷纷表示有抓好落实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