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有序用电及紧急事故限电预案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zfb/2021-0105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应急预案,批准结果,水、电、气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1〕 40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8-10 08:49
县供电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报送汉阴县供电分公司有序用电及紧急事故限电预案的报告》(汉电字〔2021〕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预案,由你公司负责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二、你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供用电管理,提高电网安全供电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最大限度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用电需求,全力支持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三、你公司要加强与用电大户信息沟通,做好该方案的宣传工作,并督促相关企业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全县电网稳定运行、电力安全有序供应和群众安全用电。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