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汉阴县解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zfb/2021-0106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县政府文件,征收土地
公开责任部门 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汉政函〔2021〕 43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8-15 08:56
县自然资源局:
  汉阴县解放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19年11月4日经县城乡规划委员会评审通过,2020年7月4日由县政府予以批复。为进一步完善片区医疗设施配置,解决医疗发展空间不足问题,弥补医疗建设短板,按照2021年6月28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城关镇解放片区4、6、7号地块规划用途由居住、教育和社区用地,全部调整为医疗用地。你局要加强规划控制和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规划实施。
  二、城关镇政府要按照规划要求,负责配合做好土地征迁等相关工作。
  三、各项建设工程必须严格按照已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的内容和技术控制指标进行施工建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改变,如确需调整的必须按照相关程序报批。



  汉阴县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