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初级中学工会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铁佛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2-01-14 14:18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阴县铁佛初级中学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学校工会主席张伏仪,团委书记赵国慧以及张磊老师带着美好的祝福及慰问礼品分别走访慰问了三位退休老教师以及休产假在家老师的家属。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教师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虚心听取老教师们对学校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更代表学校感谢老教师们为铁佛初级中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会继续沿着他们的道路,学习发扬老一辈教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辉煌而努力奋斗。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牵挂与关怀,作为铁中大家庭的一员,他们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相信铁中将会越来越好。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使老教师们更直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体会到来自学校“娘家”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也更好地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句句问候送去的是心意,暖的是退休老教师的心。同时也激励我们所有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培育下一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