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残联2021年第二批残疾人临时救助公示花名册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012 发布日期: 2021-12-28 17:2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现将符合救助的申请人(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对资格无异议的申请人进行临时救助,救助资金将通过惠农“一卡通”发放。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切实解决残疾人临时性特殊困难,根据《安康市残疾人临时救助方案》精神,解决我县残疾人在遭遇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突发现状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的基本生活困境问题,2021年第二批残疾人临时救助已经个人申请、村委会(社区)核实、镇残联复审,再经县残联执行理事会审核通过。为确保残疾人临时救助资金发放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符合救助的申请人(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对资格无异议的申请人进行临时救助,救助资金将通过惠农“一卡通”发放。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

  如有异议,请在2021年12月31日前以真实姓名向汉阴县残联反映。

  联系电话:0915一5212889、0915一5216912。


  附件:汉阴县残联2021年第二批残疾人临时救助花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