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北城街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昨日试通车

作者:黄琪雅 刘东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2

  经过六个月的紧张施工,作为2021年全县重点建设项目的北城街道路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于1月18日八点顺利开放试通车。建成之后的道路宽阔整洁,实行双向四车道,对于道路交通、商业、景观、综合能力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据了解,北城街一期工程改造实施东城街至东大桥段,全长1023米,宽30米,该工程于2021年7月5日开工,计划工期一年。为保障春节期间出行通畅,施工队全力以赴、保证质量、抢赶进度,目前已完成车行道全部施工。‍通行的车行道路面,本次使用了最大直径2.2米雨水管道,将彻底根治内涝问题;沥青混凝土路面采用单侧、分段、错位停车,有效提高了通行率;人行道使用仿石pc砖进行更新,增设了绿化带和健康步道,将有效提升沿线商业综合功能。

  试通车后,北城街改造段将即时启动停车收费,实行电子监控管制,划分停车位71个,将进一步提振老城经济,增强发展动能。春节后,该工程接续分段实施人行道改造,计划于2022年5月底前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