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开放大学汉阴分校(原电大汉阴工作站)2022年春季招生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0288 发布日期: 2022-01-19 09:41
来源: 汉阴党校
内容概述: 安康开放大学汉阴分校(原电大汉阴工作站)2022年春季招生通知
分享:
  一、招生专业
  专科起点本科:法学
  高中起点专科:法律事务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高中起点专科: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专科起点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毕业学历者。
  三、入学资格审核及新生注册
  高中起点专科:
  (一)学生本人签字新生报名登记表4份(招生管理平台打印)。
  (二)入学资格证明材料3份(高中或同等学历证书复印件)。
  (三)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3份(身份证与毕业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面身份证正反两面,一面毕业证)。
  专科起点本科:
  (一)学生本人签字新生报名登记表4份(招生管理平台打印)。
  (二)前置学历证明材料3份:1、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实效到明年5月);2、毕业证复印件。
  (三)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3份(身份证与毕业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面身份证正反两面,一面毕业证)。
  四、招生注册安排
  受疫情影响,报名注册开始时间待定,学生可拨打报名电话进行预登记。本季招生系统注册截至2022年3月1日。
  五、数据录入
  通过招生管理系统录入新生信息,采用身份证识别器采集新生数据。新生统一在汉阴县红光照相馆采集入学报名照片(必须是素颜照,耳朵.眉毛外露),规格为:一寸免冠,蓝底480*640像素(25K--50K之间),一经录入,不再勘误。
  六、入学审核需提交材料:
  2022春新生相关资料:1、报名表;2、身份证复印件;3、相关学历复印件(复印在A4纸的两面);4、电子注册备案表(专升本);5、纸质2寸照片一张及其电子版照片。
  七、报名电话:13186285388刘老师
  报名地址:中共汉阴县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