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漩涡镇上七村终南寺滑坡治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015 发布日期: 2022-01-24 12:01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漩涡镇上七村终南寺滑坡治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漩涡镇上七村终南寺滑坡治理项目施工已由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汉政服许可〔2022〕1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阴县自然资源局,资金来源为2021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恒忠卫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漩涡镇上七村1组。
  2.2建设规模:汉阴县漩涡镇上七村终南寺滑坡治理项目,修建抗滑桩、锚杆框架梁、锚杆肋板墙、截排水渠等。项目总投资985.98万元。
  2.3施工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汉阴县漩涡镇上七村终南寺滑坡治理项目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汉阴县漩涡镇上七村终南寺滑坡治理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甲级资质和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并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含二级)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1月24日上午09:00至2022年01月28日下午17:00,持单位介绍信、资质证书复印件(可通过扫描复印件上的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在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南城国际2号楼东单元405购买招标文件(因疫情原因报名也可不到现场,资料可邮寄或发邮箱1763531865 qq.com)。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6.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02月1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安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汉阴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双八路
  联系人:胡工
  电话:13509150201
  招标代理:陕西正恒忠卫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南城国际2号楼东单元405
  联系人:陈工
  电话:0915-3204657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