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四大家领导视察县城亮化及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作者:文/王建霞 图/陈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08:38

  华灯似海人如潮,喜庆祥和迎新年。1月26日晚,县委书记刘飞霞视察县城亮化及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实地查看城区春节期间氛围营造和街道灯饰亮化夜景亮化效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乐,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参加视察。

  刘飞霞一行先后来到十天高速汉阴出口、花好月圆广场、凤凰广场等地,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亮化布置及安全保障情况,并对亮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飞霞指出,城区亮化工程是全面展示城市建设成果、美化市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重要工程。各有关部门、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城市亮化、美化工作做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和独特魅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绚丽灿烂的春节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