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城区路面停车免费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2-0021 发布日期: 2022-01-31 08:24
来源: 汉阴泊车管理
内容概述: 汉阴县城区规范停车管理工作自2021年3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车主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使我县“四个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城区交通环境和停车秩序有了大幅提升,为了感恩广大车主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汉阴城区停车收费管理办公室,决定2022年春节期间城区路面停车免收停车费,具体如下。
分享:

广大车主及市民朋友们:

  汉阴县城区规范停车管理工作自2021年3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车主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使我县“四个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城区交通环境和停车秩序有了大幅提升,为了感恩广大车主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汉阴城区停车收费管理办公室,决定2022年春节期间城区路面停车免收停车费,具体如下:

  一、免费时间:

  2022年1月31日(除夕)至2022年2月6日(正月初六)。

  2022年2月7日(年初七)8:00恢复正常收费。

  二、停放要求:请各位车主在泊车位上一车一位文明、规范、有序停车,严禁跨车位、逆向或在人行道上停车。

  三、免费期间停车管理实行“巡查式”管理,对违停车辆将报城关或交警部门处理。

  感谢广大市民对汉阴泊车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汉阴城区停车收费管理办公室全体员工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出行平安、财源滚滚、虎年吉祥!



汉阴县城建置业管理有限公司

汉阴县停车收费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