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关于市民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求助协调检修消防报警器问题的答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0 17:22

  2月5日,市民龚先生通过12345县长信箱栏目求助:2022年1月开始,御景龙城小区3号楼整栋楼道内的消防报警器在未发生事故的情况下,频繁发生突然响起的现象,产生的噪音严重扰民,希望相关部门协调物业尽快予以检修。

  城关镇对此作出回复:经核查,情况属实。2022年1月至2月5日,共发生6次报警,经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根据消防系统提示到报警的相应楼层检查,引发报警的原因是个别小孩在楼梯间燃烧烟花等以及部分业主焚烧香烛纸钱行为导致,并非设备故障。 针对以上情况,县住建局已督促物业公司立即在业主微信群、小区公示栏进行基本消防知识宣传,规范业主行为,倡导文明过节,禁止燃放烟花。


  相关链接:https://www.hanyin.gov.cn/govsub/letter/DH202202050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