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学报名第一天 欢乐有序满校园

作者:曾婷婷 来源:涧池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2-02-16 16:39

  瑞虎呈祥舒万物,同心同力开新局。2月16日早上8点,汉阴县涧池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准时到达工作岗位,学生错时错峰入校,报名学生与家长通过查验行程码、健康码与测温,戴好口罩依次有序进入校园。

  学生返校报名工作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准备下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学生和家长们按流程排队等待,依次报名,在查验完每位学生近14天的体温监测情况及假期外出情况后,每位老师还详细询问学生假期学习与生活情况,随后及时给每名报道学生把新书发到学生手中。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老师们的用心,彰显着师生的文明与和谐。

  开学返校,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涧小老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德与师爱,诠释了教师的内涵与责任;用心为家长着想,用爱与学生沟通。新的学期,涧小学子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