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汉阴县人民政府>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2021年11月份工作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1 17:10
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2021年11月份工作计划
单位:汉阴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日
项目名称 项目承办单位 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月度建设目标 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 完成时限 项目建设资金扶持总额度
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 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及人才培训体系建设                        (第一标段)

1.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面向县内5家企业及个人提供产品拍摄、美工、店铺运营指导等服务,并使服务对象满意; 
2.对已培训并转化成功的学员进行点对点孵化服务,实行上门服务,帮助学员解惑答疑,并使服务对象满意,间接提升网店人流量;
3.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资料准备;
4.实现自营销售额2万元;
5.对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宣传片进行拍摄;
6.整理培训教材并提交相关部门。
马海波 2021年11月底 3651000.00 
陕西全民合伙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体系建设
2、县镇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    (第二标段)
1、围绕标段年度验收、做好各项统筹工作、确保各站点都能提供网络代购代销快递代收代发、缴费、农副产品展示、农副产品销售等
2、为扩大县级物流中心功能和镇村物流体系布局、建设规范稳固的物流快递收发站点、继续开辟物流企业洽谈合作业务、实现大件商品进村、方便群众减少运输成本。
3、按照《镇村电商服务站点监督管理办法》走访各服务站排查无任何业务、长期关门、不合格的服务站、进行深度孵化或撤销更换。
成家树 6294000.00 
西安纵横资讯有限责任公司 农产品上行及供应链体系建设        (第三标段)
1、筹备直播产业联盟成立会议的相关事宜。
2、电商助力好物出村—汉阴县电商助力产业振兴系列推荐活动。
3、完成秦岭探秘、寻味汉阴—第15站(待定)汉阴县电商助力产业扶贫系列推荐活动。
4、完成一篇对项目示范成果、典型案例或电商扶贫成效的报道(在省市媒体进行一次宣传报道)。
5、继续检查4家溯源企业的使用情况,将有问题的溯源进行统一维修,并且做好检查记录,并完成两款农产品的农药残留检测工作。
6、持续对汉阴特色馆拼多多,淘宝店做好店铺基础运营,做好客服,售后,评价,物流等工作,提升店铺评分。
7、持续进行素材收集,紧跟产业发展进行抖音视频的创作以及拍摄。本月拍摄以及发布短视频10条以上,发掘汉阴县好产品、好产业。
8、对本地三家书画企业进行持续跟踪回访以及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其解决产品上架、抖音直播话术、运营等直播技术问题,不断跟进企业实际需求解决抖音平台的各种问题。
9、整理验收资料,对往期验收资料进行复核,并对电商办初审后的资料继续整理。
常晨 9965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