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 汉阴县人民政府>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2021年12月份工作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0
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2021年12月份工作计划
单位:汉阴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日
项目名称 项目承办单位 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月度建设目标 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 完成时限 项目建设资金扶持总额度
汉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 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及人才培训体系建设(第一标段)
1.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面向县内5家企业及个人提供产品拍摄、美工、店铺运营指导等服务,并使服务对象满意; 
2.对已培训并转化成功的学员进行点对点孵化服务,实行上门服务,帮助学员解惑答疑,并使服务对象满意,间接提升网店人流量;
3.实现自营销售额2万元;
马海波 2021年12月底 3651000.00 
陕西全民合伙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体系建设
2、县镇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第二标段)
1、走访排查出的问题站点进行整改、对长期关门没有运营的站点进行撤销,经营较差的站点上门指导孵化,确保各站点能正常运营,发挥便民服务作用。
2、新园区已全面投入使用,将与百世快递、中通快递进行洽谈进村快递业务合作。
3、加快新园区自动分拣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工作,完善消防安检设施设备。
成家树 6294000.00 
西安纵横资讯有限责任公司 农产品上行及供应链体系建设        (第三标段)
1、开展了一期电商助力好物出村—汉阴县电商助力产业振兴系列推荐活动。
2、组织县域农特产品前往西安参加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3、完成秦岭探秘、寻味汉阴-第15站(待定)汉阴县电商助力产业扶贫系列推荐活动。
4、完成一篇对项目示范成果、典型案例或电商扶贫成效的报道(在省市媒体进行一次宣传报道)。
5、走访检修四家溯源企业的设备设施并完成维修工作。做好检查记录,并完成一款农产品的农药残留检测工作。
6、持续进行素材收集,紧跟产业发展进行抖音视频的创作以及拍摄。本月拍摄以及发布短视频8条,发掘汉阴县好产品、好产业。
7、筹备汉阴县第二届名优产品消费节活动。
8、对秦邦书画企业进行抖音直播带货的协助工作。帮助企业的直播人员进行抖音直播话术培训。为企业进行持续跟踪回访以及技术支持。
9、对示范镇村打造工作的四个村镇进行主导产品的选定并与合作社、企业对接开展品牌注册工作,12月底前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对示范镇村主导产品进行包装网货化升级
常晨 9965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