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志愿服务队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作者:余杭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6:59

  3月4日,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团委举办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上,县住建局志愿服务队被表彰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县住建局志愿者服务队于2015年7月组建成立,现有注册志愿者52人,党员志愿者占比78%。汉阴县住建局志愿者服务队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立足城市建设与管理职能,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扶贫帮困、绿化环保、亲老爱老、文明交通、社会公益等各类志愿活动150余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224多小时,为汉阴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了住建力量,得到广泛好评。
  县住建局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建设“三最”城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