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首支职业化导游团队助力旅游新发展

作者:黄智发 贺珍珍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3-08 19:11
  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导游队伍建设,于近期组建首支职业化导游团队,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升全县旅游服务质量,助力旅游产业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为使这支队伍成为汉阴导游行业内的一面旗帜,县旅游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导游队伍进行培训。通过邀请专家培训、组织外出学习、现场实地讲解,使导游团队素质不断提升,团队成员不仅熟知汉阴旅游风景文化知识,而且了解汉阴城市规划、经济建设成就、城市定位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政策。
  据了解,“十四五”时期,我县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旅游业有大提升、上新台阶。在此形势下,持续提升导游队伍素质、创新导游管理机制,将为进一步提升汉阴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