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城区停车收费管理员(三期)招聘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1176 发布日期: 2022-03-11 16:1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汉阴县城区停车收费管理员(三期)招聘公告
分享:


汉阴城区停车收费管理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成绩显著,城区停车秩序大幅提升,为“四个城市”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保持路面畅通,即将启动第三期路段收费管理工作。因管理需要,现委托陕西安康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数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恪守“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人才选拔原则,确保新招聘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职责

停车收费管理员:若干名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准确核实停车时间。

2、引导未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规范停放至指定区域,保证城区道路畅通。

3、当有车主对所缴费用产生异议时,向车主耐心解释,保证文明热情的服务。

行政文员:一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办公工作,文件整理、归类、保存等。

2、协助上级管理路面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勤奋敬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行为等。

3、收费管理员要求初中以上学历,年龄20-50周岁(以身份证上注明的出生年月日为准),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

4,行政文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招聘程序

通过发布公告、组织报名、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实施。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时间为20223月11日至3月20日,在汉阴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anyin.gov.cn)、陕西安康聚德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汉阴泊车管理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应聘者需携带身份证到聚德人力资源公司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

(三)资格审查和面试

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审查应聘人员所有资料和面试具体工作。审查合格者,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适应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

 (四)体检

经面试合格后,报请主管部门研究确定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须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入职体检(费用自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录用。

、岗位待遇

人员一经录用,签订聘用合同,薪资待遇:收费管理员每天六小时工作制,底薪1800元/月+绩效工资行政文员,薪资待遇面议。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汉阴县城建置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

郑女士  0915—5219658

茹先生 15319818363

公司邮箱:SXAKJD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