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时间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2-1263 发布日期: 2022-03-16 11:09
来源: 汉阴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
内容概述: 关于延长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时间的通知
分享:

灵活就业参保人员:

  接陕西省社保局通知,我省2021年12月31日前已参保的灵活就业人员缴纳2021年度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时间延长至2022年4月30日(2020年12月31日前参保需补缴2020年费用的一并延长)。

  需要缴纳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的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APP完成缴费申报,30分钟以后再次登录陕西养老保险APP进行缴费,也可选择通过“陕西税务”公众号、“社保云缴费”微信小程序等方式进行线上缴费。

  若缴纳部分月份(非整年)的灵活就业人员须到经办机构完成缴费申报后缴费,如操作确有困难的,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至汉阴县政务大厅3楼41号窗口指导办理或电话咨询。

  汉阴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咨询电话:0915-5274556.

  特此通知。



  汉阴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