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全面启动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

作者:刘骥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16 19:4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城镇建设部门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全力推动火车站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3月15日,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在城关镇中堰村村部主持召开汉阴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推进会,成立了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就该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正式启动了汉阴县火车站站前广场项目建设。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就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环境摸底情况和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项目前期工作、征地拆迁安置任务、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计划于2022年6月15日项目开工建设,2023年3月全部建成。随后,刘济兵与会组织学习了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支持城市建设的公告,鼓励大家坚定三个决心:一定要让火车站站前广场改天换地;一定要让征地拆迁工作展现新速度;一定要让该项目在12月18日试运行。
  刘济兵强调,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立即落实三个要求:立即开展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要快速推进;立即进入状态,个个都要成为遇事会干的“行家里手”;立即开展评比,实行周总结、周督察、月通报、月评比工作机制,加快建设推进,力争把火车站打造成汉阴标志性客运交通枢纽。
  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公安局、城关镇、铁通公司、电信公司、供电公司、火车站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