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与筑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约通信架空线落地框架协议

作者:苏凌云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3-22 20:06

  3月22日,我县举行通信架空线落地招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县政府与筑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通信架空线落地框架协议。县长陈永乐出席签约活动并发表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参加签约活动,副县长刘济兵主持签约活动。

  陈永乐指出,紧抓城市净朗天空建设项目是营造汉阴美丽城市、净朗天空,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城市现代化,提升汉阴吸附力吸引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持续抓好该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亲商安商富商工作要求,积极倾力帮助落地企业,力争让企业能做成、能做大、能做强;要主动配合企业完善相关手续,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及早启动建设;要强化科学统筹组织施工,对现有及增设的通信线路要确保架设合理、整齐、美观,尽量减少对市民正常生活和通讯的干扰影响;要严把项目质量关、效果关,确保通信架空线能入地、真入地。

  据了解,城市净朗天空建设项目是我县确立的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以街面弱电线路乱象治理为重点,对城区内架空的“蜘蛛网”电讯电路、界面外墙飞线、管线杂乱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本次签约,也是政府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委托市场主体对全县实施相关道路地下通信管道进行施工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