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溪镇中心幼儿园“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王雪 来源:蒲溪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4-01 14:42

  春暖大地,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这是一个阅读的季节伴着花香,春光和浓郁的书香,2022年4月1日蒲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书韵飘香,共读好时光”为题,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积极倡导幼儿和教师爱读书、勤读书、好读书。

  在启动仪式上,宣读蒲溪镇中心幼儿园世界读书日的活动方案,并倡议全体幼儿、家长及老师们都能从阅读开始,捧起书本,开启一段美好的阅读之旅,让书香陪伴每个人的成长。园长为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进行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老师和家长们要做好孩子阅读的领路人,倡导与书为伴,在阅读中成长,享受阅读的无穷乐趣。全体老师和小朋友进行阅读宣誓,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获得一生受益的宝贵财富。
  春光无限好,正是阅读好时节,有书香伴随着成长、散发着温度、散发着光亮,将书香洒满蒲溪镇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