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意见征集与反馈

意见征集与反馈

关于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公开征集情况的说明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2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进一步提高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安康市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安办字〔2021〕89号)要求,市发改委于11月5日至11月30日在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公开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并向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印发《关于征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知》,面向全社会进行征集。通过各类渠道共收到建议项目31个。目前,市发改委正在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对征集的项目进行会商筛选、归并整理。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程序尽快送审,提交市人代会票决后对外公布。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8日


 意见征集: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启事